环球门户网

劳斯莱斯幽灵鹰八号纪念1919年的跨大西洋飞行

更新时间:2021-10-12 01:06:0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劳斯莱斯幽灵鹰八号纪念1919年跨大西洋飞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劳斯莱斯幽灵鹰八号纪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劳斯莱斯幽灵鹰八号纪念1919年跨大西洋飞行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劳斯莱斯幽灵鹰八号纪念1919年跨大西洋飞行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劳斯莱斯首次在科莱克举办的康索德优雅别墅活动中推出了50辆名为“鹰八”的限量版幽灵。该飞行器是为了纪念100年前由两名飞行员完成的第一次跨大西洋直达飞行。

罗尔斯 罗伊斯冥魂鹰VIII纪念1919年的跨大西洋飞行

飞行背后的故事引人入胜:约翰奥尔科克机长和上尉阿瑟布朗从纽芬兰的圣约翰飞往爱尔兰戈尔韦县的克利夫顿,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乘坐了维克斯维米轰炸机。这架飞机的发动机是两台20.3升的劳斯莱斯鹰七装置。似乎除了机组人员,发动机是飞行中唯一可靠的东西:无线电和导航仪器像旅行开始时的风一样失灵,发电机坏了,这意味着没有加热。正因为如此,当密集的云层最终平息后,这些人不得不依靠星星来寻找爱尔兰。

特别版汽车的中心是云和星星。头条新闻包含1183根光纤,这些光纤在1919年的飞行中点亮,形成了天体排列,以及维克斯飞机从红色云层中出现的确切时刻。

装饰木材有银和铜镶嵌,所以从上面看,它类似于夜晚的地球。牌匾上写着“1919年6月15日上午,北纬00:17,北纬50”07 ’-西经31”,旁边还有一个黄铜扬声器格栅,歌颂机组人员、飞机及其前所未有的成就。“我不知道我们最应该钦佩的是什么——他们的胆识、决心、技巧和科学。碰撞着陆位置坐标刻在仪表板时钟下。

在1880英里的测试后,没有高温,偶尔有雪,爆裂的排气管发出持续的噪音。奥尔科克和布朗花了15小时57分钟,平均时速115英里。两位飞行员都被乔治五世国王授予大英帝国骑士指挥官的荣誉,后来在1919年12月飞往巴黎航展的途中又撞上了另一架维克斯飞机而死亡。布朗于1948年去世,享年62岁。

双色枪青铜和塞尔比灰色汽车的其他详细描述也与破纪录的维克斯飞机有关,包括模仿飞机发动机整流罩的黑色格栅叶片。埃斯蒂别墅酒店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