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保时捷卡宴Coupe Turbo从零加速到185英里/小时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6:1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保时捷卡宴Coupe Turbo从零到185英里 小时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保时捷卡宴Coupe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保时捷卡宴Coupe Turbo从零到185英里/小时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保时捷卡宴Coupe Turbo从零到185英里/小时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Coupe SUV,不管你有多讨厌这个词,最近越来越流行了。这一新细分市场的最新产品之一是保时捷卡宴轿跑车。我们以前开的是涡轮增压版本,所以不能说我们没有给轿跑车SUV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管价格是多少。换句话说,不讨厌车;讨厌这个游戏。

保时捷Cayenne  Coupe  Turbo从零到185英里/小时

这就导致了Cayenne Coupe Turbo的性能问题。到底有多快?六位数的价格标签,对于那些购买快速SUV的人来说,是一个强大的选择吗?

嗯,规格表上的数字看起来很有希望,但是最近在Youtube上有更多关于使用自动操作语言的说法。

保时捷卡宴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台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41马力(403千瓦)和567磅-英尺(769牛-米)的扭矩。这些都是巨大的数字,使Cayenne Turbo能够在3.7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纸面上的最高速度为178英里/小时(285公里/小时),但AutoTopNL从其最高速度操作中获得的不同。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德国高速公路的分界部分试运行后,Cayenne Coupe Turbo的时速可达185英里/小时(297公里/小时)。它可以在2.3英里(3.7公里)内完成。

但是,Dragy GPS性能箱显示的数字不同-基于规格表中Cayenne Coupe Turbo的性能数字,读数更加真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