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汽车制造商尚未生产出可与s型相媲美的电动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6:0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汽车制造商尚未生产出与S型相当的电动汽车的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汽车厂商没有生产出与M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汽车制造商尚未生产出与S型相当的电动汽车的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汽车厂商没有生产出与Model S相当的电动车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他汽车厂商还没有生产出与Model S相媲美的电动车,因此这款车型将被汽车杂志《汽车趋势》授予“年度车型”。

在接受Motor Trend采访时,马斯克表示:“很久以前,我就认为汽车行业可以制造出可以与Model S竞争的汽车。”马斯克说:“汽车行业的发展相当缓慢。直到2015年,或许是2014年,整个行业才开始认真对待电动汽车。”马斯克认为,直到Model S开始获得市场份额,整个行业才意识到电动汽车的重要性。

马斯克说:“许多其他汽车公司的高管直到现在才相信电动汽车。”马斯克邀请了其他公司的一些高管来试驾这款车,让他们看看Model S是否像一些人曾经宣称的那样是一款“不可能的车”。

现在事实证明,Model S的量产确实很难,但也不是不可能。而且这款车还能在竞争中保持优势,因为“它不是没有灵魂的企业设计的车”。

马斯克说:“一切结束后,我们想做一辆我们喜欢的、能直击人心的车。他们制造的汽车没有灵魂,无情,他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人买。消费者为什么要买?”

马斯克对自己和团队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有些想法可能只有汽车行业的局外人才会想出来。例如,“我们的基本想法是,这是一台轮子上的电脑。如果你想要一台带轮子的笔记本电脑,你需要一个大屏幕、一个触摸界面和OTA升级。”

至于在车内提供电脑游戏,马斯克的想法也很简单:“如何让一辆车尽可能有趣?我们没有开发自己的游戏。这些游戏已经存在。然后我们想:‘在车上增加一些游戏应该会很有趣。不管你因为什么原因上车,你都可以在车上玩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