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沃尔沃汽车宣布将SEK固定成本削减20亿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5:5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汽车宣布将削减SEK公司固定成本20亿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汽车宣布将削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汽车宣布将削减SEK公司固定成本20亿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汽车宣布将削减公司固定成本20亿SEK,你可以往下看。

当地时间7月18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将其固定成本削减20亿SEK(2.14亿美元)。该公司警告称,中美贸易争端造成的关税威胁和定价压力正在削弱其盈利能力。

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虽然沃尔沃汽车营收同比微增1.8%至672亿瑞典克朗,但营业利润同比下降38.1%至26亿瑞典克朗,降幅较第一季度更大。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达到创纪录的1301亿瑞典克朗,但营业利润却从去年同期的78亿克朗降至55亿克朗。沃尔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市场情况将继续对公司的利润率施加压力,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计销售增长和降低成本措施的结合将加强公司今年下半年的利润。”

沃尔沃表示,新的成本降低措施将于今年下半年生效,并将持续到2020年上半年。沃尔沃目前拥有4万多名员工,并且已经在评估员工和其他成本。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削减了500个咨询职位和数百个服务支持职位。

目前,汽车厂商不仅面临着贸易冲突的压力,还面临着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成本高、汽车行业整体低迷的挑战。沃尔沃的目标是生产能够与宝马和戴姆勒的奔驰竞争的高端汽车。公司重新调整了生产计划,以减少关税增加的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戴姆勒13个月来第四次下调盈利预测。今年5月,宝马集团也发布了盈利预警,而大众汽车也表示,其乘用车部门的销售利润率只会达到预期的最低目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