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造车新势力中 如果说蔚来是高举高打 那威马绝对可以用低调来形容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5:20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造车新势力的信息。如果说蔚来是高举高打,那威马绝对可以用低调来形容。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造车新势力的信息。如果说蔚来是高举高打,那威马绝对可以用低调来形容。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所以如果你是造车新势力,如果魏莱是高举高打,那威马绝对可以用低调来形容。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当然,在造车这件事上,保持低调是不够的,还得时不时保持高调。例如,魏玛曾表示,2019年交付量将达到10万台。

在造车新势力里,如果说蔚来是高举高打,那威马绝对可以用低调来形容。

老实说,10万台不是一个小目标。截至2019年6月30日,蔚来的总交付量仅为18890辆。

因此,魏玛在2019年将交付10万辆,这似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目前,威马只有一款车型,那就是EX5。用这款车型完成10万辆显然是不现实的。官方数据显示,威马今年第一季度共交付4085辆,比蔚来的成绩要好,但在10万辆面前,威马的成绩多少有些不值一提。

马薇可以说10万的目标,这显然是在他的心里。

没错,威马肯定有自己的背身绝招,那就是EX6。它是魏玛的第二个生产模式。

至于这款车,定位为中型SUV,比EX5大。5座和6座两个版本,6座版本采用2 2 2,将面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最近EX6伪装的谍照出来了。总的来说,EX6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

虽然这次流出的照片很伪装,但我们还是找到了线索。比如它的大灯细节发生了变化,内部两条灯带之间的距离被分开,让它更加修长。

部分雾灯也发生了变化,原来的一条灯带变成了三条,这又回到了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的设计。

车尾,尾灯没有变化,底部后面有红色装饰条,这在概念车上是找不到的。

动力方面,EX6采用了来自博格华纳的集成式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威马的第二代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520km。

另外,根据工信部此前通报的信息,我们知道威马EX6的长宽高分别为4802/1839/1710mm,轴距为2703mm。

我们了解到EX6的量产版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

为了实现10万辆的目标,威马今年不仅推新车,还升级了EX5,比如威马EX5 2.0智行版和EX5 Pro,都是威马为了加强EX5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而制造的。

可以说,威马在产品更新和软件升级方面非常积极,这也符合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习惯。

在这个时代,传统汽车的老一套做法正在逐渐过时,比如魏玛的小步快跑、快速迭代的做法,更受消费者的欣赏,也更具想象力。也许这种方式的暂时效果并不那么令人满意,但抓住用户就意味着赢得市场。

写在最后:

我们认为,新动力很难在2019年完成10万辆。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造车新势力做不到。

我们觉得10万的销量不是目标,而是一种动力,驱动着新势力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中前行。

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快速迭代,他们的产品实力会越来越完善,只要熬过这个艰难时期,他们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