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IC大通MAXUS宣布正式发布中高端宽体轻客产品 —— 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5:07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SAIC大通MAXUS官方发布的中高端宽体轻客产品——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SAIC大通MAXUS官方发布的中高端宽体轻客产品——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其中高端宽体轻客产品——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的正式发布,可以往下看。

近日,SAIC大通MAXUS宣布正式发布其中高端宽体轻客产品,——,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新车分为三类:智达(通勤出行)、智多星(多用途公交车)和VAN(城市物流)。据了解,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新车秉承“智选、智联、智行、智享”理念,预装最新一代智能联网系统—— Spider智联车型,内嵌车主邦能链“一键加油”(车主邦邦OS系统的主要功能)等QQ音乐等骑手常用生活娱乐工具。

上汽大通MAXUS公布旗下中高端宽体轻客产品——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正式发布

据SAIC大通的MAXUS介绍,该系统是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在细分市场配备最新一代的智能互联系统。旨在以全面的产品谱和卓越的性价比,为不同行业和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体验,开创轻客行业新时代。

车主OS系统属于车主邦能链,基于全球数字能源开放平台的“API H5”技术接入汽车中控系统,是数字能源产品技术、能源数据、消费场景相结合的一系列衍生应用。所有这些衍生应用都源于已经被车主邦能链覆盖和渗透的数字能源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邦能链车主在全国300个地级市拥有1万多个加油站和27万多个充电桩,可为SAIC大通MAXUS用户提供“省钱、省心、可靠”的加油/充电智能出行和用车服务体验。当然,“一键加油”只是车主OS系统的主要功能之一。

其实车主OS系统是车主邦能链基于用户需求的细分体验场景。利用大、中、台技术,孵化出丰富的智能互联服务场景,意图带动整个汽车出行行业从传统生产和渠道走向数字化互联。这与SAIC大通MAXUS V90的优势理念不谋而合,由智能互联、科技智能享受、智能动力、智能选装定制四大行业首创。

据了解,SAIC大通的MAXUS V90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宽体轻客,拥有国际一流的标准和前瞻性的智能技术。聚焦中高端市场,持续对标国际技术标准,深度培育细分市场。同时,随着轻客V90的推出,与V80 PLUS、V80形成了上海大同的“三车战略”,这意味着SAIC大同MAXUS正在全面布局轻客市场,加速向行业第一目标迈进。

除了与SAIC大通MAXUS V90的合作,车主邦能链还与奥迪、大众、SAIC、吉利汽车、欧辉、福田汽车、广汽传祺、东风达成合作。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各大品牌厂商搭载车主OS系统的汽车将蜂拥上市。

据悉,业主邦能链以“用户为中心”,试图连接能源供给侧和需求侧,构建数字能源闭环生态平台。同时,平台采用“互联网加油站卡车”B2B2C模式,实现场景与支付的互联互通,致力于成为“能源行业的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