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丰田汽车公司部分升级了雷克萨斯品牌RC F跑车

更新时间:2021-10-11 21:08:3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丰田汽车公司部分升级雷克萨斯RC F跑车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丰田汽车公司对其雷克萨斯RC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丰田汽车公司部分升级雷克萨斯RC F跑车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丰田汽车公司对其雷克萨斯RC F跑车的部分升级,可以往下看。

丰田汽车公司对其雷克萨斯RC F跑车进行了部分升级,大大减轻了主要部件的重量,提高了驾驶性能。此外,配备“性能包”的高端RC F跑车重量减轻了70公斤,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重量。

丰田汽车公司对其旗下雷克萨斯品牌RC  F跑车进行了部分升级

在配备“Performance Package”的高端RC F跑车中,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不仅应用于前扰流板、发动机罩、车顶等外露部分,还应用于其他看不见的部分,以减轻汽车重量。

例如,CFRP被用作该车内部空间和行李空间之间的隔墙,以提高车身的刚性。在之前的模型中,隔墙是由钢基结构制成的,成功地减轻了约1公斤的重量。

此外,丰田还将车型其他部分的重量减轻了几百克。丰田用压铸铝材料制造了后轮轴的控制臂支架(减重500克),并减少了进气歧管的厚度(减重700克)。此外,丰田在车辆消音器上采用了钛基尾管(重量减轻约7千克),并改进了铝锻造车辆(重量减轻约2.8千克)。

该车型中的碳陶瓷制动器对整车的减重贡献最大。通过对刹车盘材料的改进,重量比原车的铁刹车盘减轻了22 kg左右,该车刹车盘采用意大利Brembo制造。

基于以上实现的重量减轻,新的RC F车型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成功减重约70公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