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克尔维特有Bose的最响亮的音响系统在轿跑车有两个座位和两个门

更新时间:2021-10-11 21:07:4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2020款克尔维特双座双门轿跑车中Bose最响亮的音响系统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双座双门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2020款克尔维特双座双门轿跑车中Bose最响亮的音响系统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双座双门轿跑车中Bose最响亮的音响系统,可以继续往下看。

雪佛兰全新的第八代克尔维特才是品牌真正的革命。这是历史上第一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的克尔维特,拥有巧妙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解决方案,使其成为当今市场上加速最快的车型之一,甚至是基础车型。它不仅快而且漂亮。它在船舱里也有一种未来感。人们似乎喜欢它。此外,全新克尔维特C8还配备了Bose最强大、性能最高的跑车音响系统。

2020 Corvette拥有Bose在双座双门轿跑车中最响亮的音响系统

所谓的Bose Performance系列总共包括14个扬声器(Bose已经安装在双座most中),它应该在轿跑车座舱中提供“最响亮但最清晰”的音频体验。音响专家解释,从前发动机布局改为中置发动机设计,改变了机舱的尺寸和形状,这对Bose工程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经过一个漫长的发展过程,这需要“创新和创造力”,该公司设计了一个不同于克尔维特在其整个历史上的系统。

“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我们必须有一个音频系统,该系统可以仔细平衡将乘客与后发动机舱隔离的需求,同时提供现场表现的音频清晰度,”科尔维特公司的首席执行工程师Tadge Juechter解释道。系统。“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黄貂鱼的Bose系统技术实现了一丝不苟的平衡。”

新维特尔的bose Performance Series系统包括仪表板上的2.5英寸和3.5英寸扬声器、每个上门板上的4英寸宽范围扬声器和1英寸高音扬声器,以及位于驾驶室后部的一对5.25英寸宽扬声器和三个额外的3.25英寸Twiddler扬声器。每扇门都集成了一个10英寸的Bose Nd低音单元。

自1984年首次亮相以来,Bose一直是雪佛兰的官方音频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