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奥迪R8:学习如何制造自然吸气超级跑车

更新时间:2021-10-11 20:08:25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奥迪R8的知识:如何制造自然吸气超级跑车,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奥迪R8:如何制造自然吸气超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奥迪R8的知识:如何制造自然吸气超级跑车,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2020奥迪R8:如何制造自然吸气超级跑车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自2007年10月以来,“R8:奥迪历史上最慢的车”已被观看了惊人的440万次,使其成为Motor1.com YouTube频道上第三大最受欢迎的视频。这段史诗般的90秒广告,展现了超级跑车与西蒙怀特的《哔哔哔的歌声》在精心组装过程中的延迟,时隔近12年,依然震撼人心。

2020奥迪R8:了解如何制造自然吸气超级跑车

尽管没有原广告那么有影响力,但四环公司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如何在位于海尔布隆的奥迪柏林赫夫工厂组装R8的化妆品设备。距离内卡苏姆的主工厂只有几英里,自2014年8月25日起,奥迪自然吸气超级跑车就在这里投入生产。经过数百万的投资,整个R8的生产集中在一个屋檐下。

相邻的视频从显示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 Coupe的静态镜头开始,然后切换到同样处于顶级性能规格的Spyder。如果你只想成为“它是如何制造的”的一部分——我们有一种感觉——只要跳到5:40大关,然后坐下来享受这个动作,而奥迪有才华的员工创造了一种艺术品。

看看这台5.2升的FSI V10发动机,你可能在这台第三代奥迪运动旗舰车型上看不到它。2019年以214995R8 V10版世纪超级特价庆祝成立10周年,这款10缸机接近生命周期的尾声——至少是自然吸气形式。

奥迪体育总经理奥利弗霍夫曼近日在接受摩托车采访时表示,下一代R8不太可能仅采用完全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普通内燃机开发。他继续提到,高性能机器将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通电,可能不一定会坚持“R8”这个昵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