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X5在江西赣州汽车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

更新时间:2021-10-11 20:08: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GX5在江西赣州汽车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GX5在江西赣州汽车智能制造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GX5在江西赣州汽车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GX5在江西赣州汽车智能制造基地的正式下线,可以往下看。

8月6日上午,国机帝俊首款量产SUV——GX5在江西赣州汽车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车辆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搭载电池容量为46.4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据悉,该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GX5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未来将推出智悦版和智尊版两款不同配置级别的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致流媒体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姚兴LED远近一体大灯的封闭式点阵式前格栅看起来非常精致。车身侧面,GX5线条比较简洁,双五辐轮圈非常动感。轮胎尺寸为215/50 R17。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50/1800/1611mm,轴距为26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 mm。

在车尾,新车整体造型饱满,圆润的尾灯晶莹剔透,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多级无骨前自动雨刷、一键四门车窗升降、鲨鱼鳍天线等。在此基础上,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迎宾踏板等。都被添加到了高配车型中。

内饰部分,GX5采用偏向驾驶员座椅的中控台设计,深棕色/黑色双色风格增强整体质感。同时,座椅和中控面板采用双色缝线装饰。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手动4向调节、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PM2.5净化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4/6分折等。高端车型增加了无线充电、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高档真皮座椅等。

新车还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如13英寸双模大屏、手机映射、4G通讯、远程车门控制、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前排双USB接口、蓝牙电话等。这些都是标准配置。同时,新车搭载了郭志军自主研发的泽联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安全配置方面,GX5配备了ABS EBD、电子驻车、前排双气囊、驾驶员/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还拥有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如前排侧气囊、盲点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kW),最大扭矩280牛米。三元锂电池的充电容量为46.4千瓦时,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快充模式下电池从30%充电到80%需要40分钟,慢充时间为7.5小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