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比旅行者高出651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1 20:06:2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20年将比Voyager高出6510美元,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20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20年将比Voyager高出6510美元,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20年将比Voyager高出6510美元的知识感兴趣,你可以往下看。

全新的克莱斯勒旅行者小型货车本身并不新鲜。相反,它继承了克莱斯勒Pacifica较低的装饰级别,2020年将从巡回赛级别开始。这使得Voyager成为一款采用L和LX装饰的入门级家用车,而第三款LXi车型仅作为团队车型使用。换句话说,LXi将是你可以为家庭度假获得的租金。

2020克莱斯勒Pacifica将比Voyager高出6,510美元

当然,这确实会对Pacifica家族的定价产生影响。根据Cars Direct的分析,入门级Pacifica现在的起价为34990美元,比2019款车型的价格高出6260美元。然而,这不是苹果对苹果的比较,因为Pacifica现在使用的是2020年的Touring版本——从下往上走两步。真正的对比是全新的旅行者L,事实上,它比2019年的Pacifica L便宜了250美元。旅行者起价为28,480美元。

换句话说,似乎FCA热衷于在旅行者和太平洋之间建立某种分离,即使他们真的是一样的。这两个昵称的基本型号之间的数字达到了一个突如其来的高度,Pacifica比Voyager多了6510美元。这个价格差完全是因为技术升级,因为两款微型车都配备了7个乘客座椅和3.6升V6发动机,起步功率287马力(214千瓦),动力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进入前轮。寻求更高级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的买家将不得不升级到Pacifica,以进一步分离铭牌。

新款2020款克莱斯勒Voyager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