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捷豹或宝马平台生产两款新SUV

更新时间:2021-10-11 18:06:5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捷豹或使用宝马平台生产两款新SUV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捷豹或者用宝马平台生产两款新SUV,可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捷豹或使用宝马平台生产两款新SUV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捷豹或者用宝马平台生产两款新SUV,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捷豹可能会利用宝马平台生产两款全新SUV,一款外观更为传统,另一款为轿跑车风格,目前都处于研发初期。

报道称,作为捷豹路虎与宝马扩大合作的一部分,这两款车可能基于宝马全新的FAAR前轮驱动平台生产,该平台专门为汽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系统设计,宝马最新的1系紧凑型轿车也基于该平台生产。此外,捷豹的新SUV将使用其SUV或跨界车常用的Pace名称。2025年后,宝马的新FAAR平台可能还会生产新的入门级路虎以及下一代evoque和路虎Discovery Sport车型。

今年6月,宝马表示将与捷豹路虎联合开发下一代电机、变速器和动力电子产品。从明年开始,宝马集团将在宝马iX3车型上推出第五代eDrive技术(Gen 5)。由宝马集团和捷豹路虎专家组成的联合团队将负责进一步开发Gen 5,每个合作伙伴将在自己的工厂生产电驱动系统。

今年7月,捷豹路虎和宝马集团的高层消息人士透露,两家汽车制造商将扩大联盟,宝马将向捷豹路虎供应内燃机,包括四缸和六缸发动机。而共享内燃机的倡议也让双方齐心协力,现在迈出了更大的步伐,那就是共享先进的小型车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