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rotean公司推出360度集成车轮系统方案

更新时间:2021-10-11 18:06: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Protean 360度集成车轮系统方案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Protean的360度集成轮系方案,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Protean 360度集成车轮系统方案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Protean的360度集成轮系方案,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Protean公司推出了360度集成车轮系统方案,集成转向、悬架、电机和气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提供出色的车辆机动性。下一代城市交通的任务是在繁忙的城市中平稳高效地运送人员和货物。新的360度转向装置有助于满足这一需求。

Protean360“转角模块”,具有360度转向和气动举升能力,可实现驾驶、制动、底盘举升和转向的全电子控制。该装置包括ProteanDrive轮毂电机、轮辋和轮胎以及微型双叉臂悬架系统。系统的转向臂配有减震器,使整个装置可以360度旋转,上底盘也可以气动升降。

360度转向系统的出色操控性使车辆能够在密集的街道上行驶,并在狭窄的空间内准确停车。停车时,可将其降至地面,以便轻松装载重物,并为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通道。据悉,该系统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有望在适当时机应用于某新能源汽车公司的车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