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蔚来ES系列“双车战略”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1-10-11 17:06:3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蔚来ES系列“双车战略”正式上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蔚来ES系列“双车战略”正式发布的消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蔚来ES系列“双车战略”正式上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蔚来ES系列“双车战略”正式发布的消息,可以往下看。

随着ES6的全面布局,蔚来ES系列的“两车战略”正式启动。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秦近日与网上汽车市场沟通称,蔚来第三款量产车是基于蔚来第一代SUV平台(ES8和ES6都是由此发展而来)的延伸产品,将于2020年三四季度批量交付。此外,秦近日澄清了虚假消息:蔚来将坚守高端品牌形象,不会进入10-20万元的细分市场。也就是说,第三款来自蔚来的SUV,预计命名为ES3,价格区间也将高于20万元。

在市场定位上,蔚来ES3与比亚迪“王朝”系列旗舰SUV车型全新唐EV相似,补贴后售价约25万元。

根据蔚来前两款量产SUV车型的命名规则以及现有的商标注册情况,蔚来第三款车型命名为ES3的可能性非常大。从命名中的数字来看,该车整体尺寸预计介于传统主流A级SUV和B级SUV之间。

蔚来ES3仍将在江淮大众全铝车身工厂投产。除了比亚迪新一代唐EV,潜在的竞争对手还有荣威MARVEL X和广汽新能源Aion LX,这两款车都将预售。

秦进一步透露,蔚来正在考虑对第1代SUV平台进行修改和补充,在第2代产品发布前(预计2021年)推出一些更亲民的产品。

编辑点评:市场环境持续低迷,政策红利缩水,给高举高打的蔚来造成了很大压力。除了通过大规模裁员来降低支出,引入性价比更高的新车型,满足更多客户需求,也是蔚来开源的根本。ES6和ES3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成功,还是留时间测试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