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江淮汽车的表现似乎有点不尽如人意

更新时间:2021-10-11 17:06: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江淮汽车表现似乎有些不尽人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江淮汽车的表现,可以往下看。说到江淮汽车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江淮汽车表现似乎有些不尽人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江淮汽车的表现,可以往下看。

说到江淮汽车,首先想到的就是瑞丰系列。不可否认,这个系列的车型现在在国内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不过最近几天,江淮汽车的表现似乎有点不尽人意。根据江淮汽车发布的销售数据,其7月份整体销量为2.76万辆,同比下降27.29%。当然,不仅仅是销量下降,还有公司的盈利能力。据悉,江淮汽车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同比下降23.46%。上半年,江淮各车型及底盘销量达23.52万辆,同比下降6.78%。在所有商务版本中,只有新能源和SUV车型实现了销量正增长。

其实在如今市场环境的驱动下,江淮汽车开始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瞄准低端消费市场,注重实用性。因此iEVS4和iEV7S的性价比都相当不错,这也使得其新能源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95.01%。在新能源领域有很好的势头。对于江淮汽车来说,想尽一切办法稳住局面是很自然的。近日,江淮汽车正式发布iEV6E青春版官方地图。新车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在年轻消费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同时,其动力和相关配件也在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目前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比如增加了黑金双色车身包围、黑色喷漆车顶、黑色A/C柱、双色行李架和车身拉花等。这让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美观,这与它的青春车型的定位非常吻合。

内饰方面,青春版的设计风格与目前的高配车型相同。中央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为整车营造出科技感。此外,真皮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撞色缝线的柔软内饰以及仿皮座椅等。均配备了青春版,为整车增添了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还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是日常用车的天然必需品。

动力方面,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65nm,电池容量34.9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310k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