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迪e-tron即将登陆中国

更新时间:2021-10-11 16:08: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奥迪e-tron即将在中国落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奥迪e-tron即将登陆中国的消息,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奥迪e-tron即将在中国落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奥迪e-tron即将登陆中国的消息,可以继续往下看。

传统德系豪华奔驰、宝马、奥迪(BBA)前三名中,除了宝马早期在新能源方面的努力以及引入宝马“I”品牌和各种混动、增程式、纯电动力车型外,其他两个相对较慢。不过进入2019年后,奥迪和奔驰有追赶的趋势。奥迪e-tron即将登陆中国,几天后将有媒体试驾。奔驰更直接。我们意外发现,北京奔驰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SUV,不知不觉已经走进了经销商展厅。

北京奔驰EQC定位为中型SUV,尺寸介于奔驰GLC和GLE之间。从实车的感觉来看,它的体格比新GLC-L级要小。新车的外观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优雅的线条中加入了许多前卫的设计,展现了新能源的独特身份。

车辆前部改变了奔驰的沉稳风格,环绕整个前舱盖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显眼,辨识度极高。大灯组内部熏黑,上下布置双透镜,光源为全LED。

车侧采用了目前奔驰的圆滑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现在的GLC有些相似。车身尺寸为4774/1923/1622mm,轴距为2873mm,与标准轴GLC相同,但整体尺寸小于GLC-L。

两侧前翼子板配有“EQC”标志,亮黑色背景,蓝色字体。

车尾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看起来饱满圆润。横向LED尾灯的形状与前灯组相呼应。LED灯带的加入使其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樱桃红的熏黑风格也增强了车尾的质感。

目前抵达店内的车型为EQC400,由北京奔驰生产,标配前后双电机,组成全新的“4MATIC”全时电动四驱。根据工信部目录,未来还会有一款电池寿命略低的EQC350版本。

早期EQC400展车搭载经典奔驰双五辐AMG运动轮,轮胎品牌为倍耐力P7系列跑气轮胎,规格为255/50 R19。

这与此前海外发布的低风阻轮毂车型有较大不同,未来正式上市后可能会提供多种匹配方案供用户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