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球汽车市场正朝着电气化方向发展

更新时间:2021-10-11 16:08:4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全球汽车市场向电气化发展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全球汽车市场正在向电气化发展的知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全球汽车市场向电气化发展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全球汽车市场正在向电气化发展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正朝着电气化方向发展,48V轻混系统已经逐渐渗透到各个汽车企业的不同细分市场。马自达作为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趸,如今正逐步向轻混系统靠拢,以马自达M Hybrid系统(24V轻混系统)为起点,未来将逐步适应其他混动技术。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马自达正计划在2020年正式推出纯电车,并暂时将其命名为“e-TPV”。目前,马自达CX-30正作为测试车在海外地区进行路试。

根据已知信息,马自达使用SUV作为测试车,或者表示量产车型也将是小型SUV,其竞争对手将与现代恩西诺等车型展开竞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65N.m,配备电池组,电池容量35.5kWh,续航里程约210km。另外需要补充的是,现代昂西诺WLTP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km。不知道未来马自达“e-TPV”量产后续航里程是否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与同行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