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成都车展订车优惠会比平时大吗?

更新时间:2021-10-11 16:08:43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成都车展订车优惠是否会比平时更大的知识,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2019成都车展的订车优惠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成都车展订车优惠是否会比平时更大的知识,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2019成都车展的订车优惠是否会比平时大,可以往下看。

2019成都车展于9月5日正式开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车展之一,成都车展备受厂商、经销商和用户关注。从9月6日开始,大量销售人员和消费者陆续到位。来车展的消费者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品尝新鲜,体验自己平时感兴趣的车;另一类是目标消费者,他们在车展期间直接保存文件或下单。那么,车展的订车会比平时优惠吗?以成都车展为例,其新能源汽车销量如何?

负面成都新能源汽车市场:

首先,从市场层面来看,成都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有平均购买力;比如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前十的城市中,成都没有出现(新能源汽车销量不足2.53万辆),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西南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车展期间,我们从经销商和消费者那里了解到,其实成都的消费者对燃油车的购买力并不差,但并不急于购买新能源汽车。

成都车展新能源展台。

车展期间,我们从经销商和消费者处了解到,目前成都充电桩覆盖率一般。比如四川地区的特呼充电站约有10895个,国家电网在这一区域的充电站只有25-30个左右,这也是消费者失去购买新能源汽车欲望的原因之一。其次,汽车虽然送到家用充电桩,但私人车位价格一般在5-10万元左右,很少有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固定车位。

成都车展新能源展台。

此外,根据我们的问卷调查结果(样本有效回复数:1855),西南地区有42.39%的消费者对电池寿命和电池寿命缩水表示担忧。西南地区只有1.48%的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是所有车型中最低的,甚至低于皮卡的2.05%(有效回复样本数:253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