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正在评估索纳塔在印度的回归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对索纳塔在印度回归的评价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对索纳塔在印度回归的评价,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对索纳塔在印度回归的评价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对索纳塔在印度回归的评价,可以往下看。

现代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示了八代索纳塔。Gen的新豪华轿车采用了运动四门轿跑车的轮廓,还引入了新的性感运动设计语言。有趣的是,我们了解到现代汽车正在评估是否有可能在印度推出索纳塔豪华轿车。不过,对于可能在印度推出的消息,现在评论还为时过早,公司将花很长时间研究印度市场。

新索纳塔的灵感来自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Le Fil Rouge概念车。该公司声称,Sensury运动设计理念被定义为车辆设计的四个基本要素:比例、建筑、造型和技术之间的和谐。它还介绍了许多现代的主要功能及其积极的建模。

在揭幕仪式上,现代汽车公司声称索纳塔的机舱灵感来自隐形飞机。如果在印度推出,旗舰轿车将获得现代豪华轿车提供的所有功能。尺寸方面,新款比老款低30毫米,宽度长25毫米。整体长度增加了45毫米,轴距现在增加了35毫米。

关于现代汽车计划在印度推出索纳塔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揭晓。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一件事,现代索纳塔今年不会来印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