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发布全新X5米和X6米黑火版

更新时间:2021-10-11 15:06:4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宝马发布新款X5和X6米黑火版本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发布全新X5和X6米黑火版本,可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宝马发布新款X5和X6米黑火版本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发布全新X5和X6米黑火版本,可以继续往下看。

宝马发布了全新的黑火特别版,搭载X5M和X6M高性能跨界车。特别版将于今年8月在德国推出,由于蓝宝石黑色金属外观,黑色格栅,以及21英寸锻造合金车轮与黑色完成单调的外观。其他亮点包括碳镜帽和带有蓝色卡钳的宝马M复合制动器。

独特的造型延续了机舱的风格,设计师安装了黑色美利奴羊皮革内饰,搭配对比鲜明的Muglo红色皮革口音。还有钢琴黑色装饰,黑色火焰徽章,以及来自宝马个人的无烟煤头版。

驾驶员还会发现红色对比缝线和皮革包裹的M方向盘。后一项可以替代宝马M性能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带有浅蓝色皮革口音,无需额外费用。

这两款车型都由熟悉的4.4升M TwinPower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575PS(423千瓦)和750牛米(553磅-英尺)的扭矩。搭配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后偏转四轮驱动系统.该设置使交叉能够在4.2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