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斯顿·马丁为共享自动驾驶汽车的世界做好了准备

更新时间:2021-10-11 15:05: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阿斯顿马丁准备迎接共享自动驾驶汽车世界的知识,并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斯顿马丁准备迎接共享自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阿斯顿马丁准备迎接共享自动驾驶汽车世界的知识,并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斯顿马丁准备迎接共享自动驾驶汽车的世界,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阿斯顿马丁表示,它已经为彻底的行业转型做好了准备,这可能会使共享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世界各地城市流行的交通方式。

据Autocar报道,阿斯顿马丁首席规划官Nikki Rimmington近日在伦敦举行的“驱动未来”活动上发表演讲时表示,未来阿斯顿马丁和拉贡达的客户群将发生巨大变化。

林明敦认为,越来越多千禧一代的基础和越来越多女性的购买力将极大地改变阿斯顿马丁的客户群。她还表示,城市化的增加以及更多的流动人口和老龄化人口将对品牌产生影响。

“如果你看到自治,它会打开各种可能性。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如果有一个支持自治的系统,它可以更快地绕过自治。业主可以住得更远,但旅行更快,”利明顿说。

“但我们也可能会考虑共享汽车的机会。人们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对于一些人来说,拥有一辆静止的汽车并在大多数时候失去它的价值是不明智的,乘坐一辆可能有点不整洁的汽车的前景并不是交易的破坏者。这可能是一个机会。

当人们听说共享和自动驾驶汽车时,他们可能会想到部署在城市之间的平价汽车,并想知道哪辆阿斯顿可以满足这一目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利明顿声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其高端自动驾驶汽车车队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在比今天更繁忙的城市环境中,高端酒店或企业运营独立的汽车车队可能很有意义。这些汽车对它们所代表的品牌来说仍然非常个性化,就像我们在阿斯顿马丁所习惯的那样,所以我们绝对可以发挥作用,”她说。

虽然阿斯顿马丁目前正在开发一款SUV以及一系列全新的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但拉贡达打算在未来几年内同时推出一款全电动轿车和SUV,这是可能让其在不那么枯燥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发挥良好作用的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