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保时捷还准备在2019年推出新款911 Cabrio

更新时间:2021-10-11 14:06: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保时捷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款911 Cabrio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保时捷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款9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保时捷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款911 Cabrio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保时捷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款911 Cabrio,可以继续往下看。

昨天我们第一次看到新一代911 coupe后,今天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雪地里四处寻找这款敞篷版。

显然,我们在2019年看到全新的保时捷911 Cabriolet只是时间问题。毕竟保时捷911始终排在第三位——Coupe、Cabrio和Targa。

很遗憾,我们没有太多关于这辆车的其他信息可以告诉你,尤其是它的外观,但请记住,这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911。这款车固执地拒绝改变其核心设计主题,并改变了其进化风格,成为一门科学。

我们不知道软顶设计是否定型,但如果定型,看起来和现在的车型一样。不同的是,引擎盖的设计贯穿保险杠的前部,而尾灯的设计似乎与我们在Mission E概念车上看到的相似——图形仍然未知。另外,除非保时捷试图欺骗我们,否则全新的992保时捷911似乎将拥有全新的“蛤壳式”门把手设计——让我们回到上世纪90年代。

此外,虽然总长度将保持与当前991一代车型相同,但我们可以预计轴距和更宽的赛道会略有增加。

据信,新款992配备了全新的模块化平台,后部经过改装,这也将应用于下一代Boxster和Cayman车型——并且还将影响未来的奥迪R8和入门级兰博基尼车型,例如Huracan的更换。

性能方面,有传言称新款911最终会忘记所有自然吸气单元(无论版本),混动或插电式混动版本已经有了。

内部可能类似于第二代Panamera,具有高分辨率显示、触控指令、更清晰的音响系统等。

一旦走上街头,2019年的保时捷911 Cabriolet就会把它和常见的嫌疑人混在一起,大多数嫌疑人的车型名称旁边都有“Spyder”或“Spider”的昵称。你知道他们是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