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代宝马 5系正在研发中 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1 14:05:14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下一代宝马 5系正在研发中 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下一代宝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下一代宝马 5系正在研发中 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下一代宝马 5系正在研发中 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下一代BMW 5系正在研发中,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在德国, 一架宝马对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回答测试了一条m子。原型的迷彩尚未透露其最终设计,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是进化的而不是革命的。

全新的5系列将基于7系列的平台,它将轻质材料(例如镁和碳纤维)结合起来,使其总重量减轻100公斤(220磅)。代号为G30的高级轿车的尺寸将与当前一代相似,其长度为4.9米(193英寸),宽度为1.9米(74英寸)。轴距可能会从当前的2969毫米(116.9英寸)增加一点,以增加机舱空间。

发动机阵容将包括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与X5 xDrive40e具有相同动力总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顶级M5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8。

与7系列,相信将被添加到将配备宝马最新技术,如两轴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数字仪表罗盘箱,遥控车位和激光大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