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个荒谬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将被拍卖

更新时间:2021-10-11 13:04: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即将拍卖的荒诞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即将拍卖的荒谬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的知识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即将拍卖的荒诞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即将拍卖的荒谬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的知识感兴趣,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即将拍卖的这个荒诞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即将拍卖的这个荒诞的兰博基尼埃斯帕达的相关信息,与在座的各位分享。

拍卖名单上通常都是超级跑车和热棒。然而,我们很少看到二合一交易。这就是兰博基尼埃斯帕达热棒如此疯狂的原因。好吧,那么,看看它。

它8.2英尺宽的车身,暗淡的油漆,红色的车轮和狂野的低摆车身,你不会错过的。Espada的3.9升V-12现在可以自由呼吸,不用车身覆盖前发动机。虽然对兰博基尼来说不常见,但前置发动机的布局使兰博基尼豪华旅行车能够容纳四个座位。

然而,如果没有窗户或任何明显的隔音材料,这对于豪华建筑来说并不算什么。相反,凭借其定制的极简内饰和铆接式内饰板,Espada Hot Bar看起来像是2040年的复古套件车。

外观也是如此。定制设计保留了Espada原有的身体拉伸效果,使其拥有流畅低调的姿态。车轮是由多伦多的政府废弃车轮定制的,而侧铲来自兰博基尼Reventn.据去年《The Drive》报道,它是由迈阿密超级跑车室美术馆的所有者建造的。在和The Drive通话时,他的妻子和私人助理说护照上的合法名字是XXXELO。

埃洛让丹顿艺术公司的库斯托姆来管理这座建筑,他委托这座建筑来庆祝埃斯帕达50周年。据WSVN迈阿密报道,这是Elo拥有的200多辆超级跑车之一。

Elo告诉The Drive:“每辆车都是超级独特的。我一直很喜欢拥有一辆非常独特的汽车。”

对于任何想要一辆独特的汽车并且不需要自己制造的人来说,埃斯帕达热巴现在可以拍卖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