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捷豹F-Pace SVR终于在纽约车展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1 13:03:5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捷豹F-Pace SVR终于亮相纽约车展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捷豹F-Pace SVR最终亮相纽约车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捷豹F-Pace SVR终于亮相纽约车展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捷豹F-Pace SVR最终亮相纽约车展的相关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报道,捷豹有缺陷的F-Pace SVR V8将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让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V和梅赛德斯-AMG GLC 63物有所值。

目前市场上只有两款超高性能的中高端SUV。斯泰尔维奥QV和GLC 63不包括不那么疯狂的保时捷Macan Turbo和宝马X3 M40i。但是,随着F-Pace SVR的推出,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团队研究这种野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发现了很多原型车。

根据最近《汽车报》的报道,首次亮相将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举行。它将展示独特的车身装饰,以暗示其性能证书,并将在发动机罩下设置为5.0升增压V8。

输出尚未正式确认,但上述报告预测将输出全部423kW和700Nm功率。你可以看到捷豹目前提供的发动机功率从375千瓦、405千瓦到423千瓦不等。在特殊的XE SV项目8中,甚至可以产生441kW。

凭借423kW的可用功率,可以进入同级别中动力最强的SUV行列,是动力最强的SUV之一。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0-100 km/h的时间不到4.0秒,因为所有的咕咕声都会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全轮驱动系统。

与路虎揽胜Sport SVR一样,F-Pace SVR有望配备运动悬架,以降低车辆的行驶速度,并配备大型多活塞制动器,以帮助控制一些力。我们还可以期待独特的合金车轮,四个排气口和清洁的气动套件。

捷豹路虎显然正在寻求将其SVO产量从目前的3500辆/年扩大到5000辆/年。有了F-Pace,这个目标应该不会太难实现。纽约展览将于3月28日(新闻发布日)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