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们的车不休息能连续跑多少公里?

更新时间:2021-10-11 01:11: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我们的车如果不休息可以连续跑多少公里的信息。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我们的车不休息,你能连续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我们的车如果不休息可以连续跑多少公里的信息。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我们的车不休息,你能连续跑多少公里呢?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我们的车不休息能连续跑多少公里?我在这里给你解释一下。如果加油时间不是休息,那就要看汽车的哪个部位长时间连续行驶了。

不要担心发动机。

检查数据后发现,从汽车的设计到生产,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至少要测试1000小时的不间断运行。经过4万公里的结构耐久性试验并转为汽车后,将有40万公里的道路模拟试验上去驾驶。然后是200万公里的常规续航测试,整个过程非常非常严格。

冷却系统最多开一个半月。

即使你的发动机能吃,你的冷却系统不能吃,它也不会工作。冷却系统累计工作时间一般为1000小时,到货后需要进行维护和清洗。按这个时间算,不到一个半月,连续开车没问题。

最长轮胎打开时间为12天半。

在世界上现行的轮胎安全标准中,耐久性试验一般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连续进行50小时作为最低轮胎安全标准。基本上一辆车连续行驶,如果一直不休息,最长也要12天半左右,因为轮胎受不了。

当然,这只是基于元器件使用寿命的简单推断,因为真的没有厂家或机构真的做过这样的实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