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球最便宜的汽车Nano汽车公司即将停产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纳米汽车公司即将停产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全球最便宜的汽车纳米汽车公司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纳米汽车公司即将停产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全球最便宜的汽车纳米汽车公司即将停产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生产数据证实,塔塔汽车6月份生产了一辆汽车,低于去年同期的275辆。出口为零,2017年6月为25。

该公司承认,目前这款车的起步价约为4500美元,不能超过2019年。

塔塔汽车在2008年到期了其品牌“人民汽车”,这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他们希望在印度实现这一目标的经验和教训:虽然消费者可能有价值感,但为了追求名气噱头而削减成本非常重要。如果最终结果是一辆容易着火的二流车,那就没用了。

Nano的销售失败与印度其他汽车市场形成鲜明对比。从摩托车到汽车和卡车,每个细分市场的增长都在增加。包括越野车在内的乘用车6月份增长了38%。商用车增长42%,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两轮车增长22%。

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的销量增长了40%以上。即使在新定义的部分,四轮车-重量低于475公斤的车辆-显示出上升的迹象。

这是一个不存在电动汽车的市场,它在喋喋不休地谈论未来汽车世界普遍存在的未来移动性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奇怪的想法。

尽管如此,印度汽车制造商仍在努力实现创新。一种被广泛接受的观点是,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误读了一个骄傲而有野心的中产阶级的价值导向心理,而这个中产阶级鄙视类似于施舍的产品主张。

备受吹捧的Nano被誉为“节俭项目的里程碑”——它不够安全,落后于时间表,并产生可疑的碰撞测试结果。艾希尔汽车有限公司的Multix皮卡兼作发电机,结果出了故障。两家公司都注销了数百万美元的投资成本。

在全球新车评测计划1月31日发布的这张照片中,印度塔塔Nano汽车出现在独立碰撞测试中。根据一家全球安全组织的数据,Nano作为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和许多其他来自印度的受欢迎的小型车型,在第一次独立碰撞测试中失败。

塔塔仍然充满希望:集团发言人表示,Nano“可能需要新的投资才能生存。”然而,有证据表明,追求比所有人都高的最低价格是错误的。更现实的观点是,印度是一个高容量、少模式的游戏,消费者注重价值——这意味着用他们的钱获得尽可能多的功能。

过去的愚蠢可能会重演。将Nano重新定义为车队销售的电动汽车的想法已经浮出水面。这是不对的。归根结底,电动汽车的障碍是成本高,这使得该技术不适合超低成本品牌。

印度可能还没有为未来汽车的噪音做好准备。但它已经穿过一个金属外壳,没有多余的装饰。两者之间,有一个最优的位置,一个战略正确的汽车制造商可以做得很好。但不是Nan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