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售价区间12.99-15.59万元

更新时间:2021-10-11 00:13:5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北京现代新款小型SUV——ENCINO从12 99元到15 59万元的价格区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北京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北京现代新款小型SUV——ENCINO从12.99元到15.59万元的价格区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北京现代新款小型SUV 3354 en cino 12.99-15.59万元的价格区间,可以往下看。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的中文名正式命名为“昂辛诺”,于今年4月10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5.59万元。

北京现代昂辛诺在设计、动力性能、智能安全等多个方面融合了北京现代的创新思维。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结合,车身配色共有13种,营造出青春气质,聚焦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ENCINO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网状结构,车身周围夸张的套件装饰让整车看起来狂野运动,颇具个性。

ENO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车头线条丰富,层次丰富。此外,ENCINO高端车型采用双色车身,非常时尚,而低端车型则采用同色车身。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浮动式液晶屏,整体布局规整性和层次感很强,在空调出风口区域和保险杠周围融入了与车身相同的色彩元素,提升了内饰氛围,营造出舒适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前提供G4FJ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动力换挡,官方百公里加速7.8秒。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FCA前碰撞预警及制动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RCCW后交叉碰撞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六大前沿ADAS智能驾驶技术。此外,还配备了百度智能网、Bluelink、CarplayCarlife和智能手机互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