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铃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2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铃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些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当代安普瑞科技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铃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些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铃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往下看。

近两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一路上市,尤其是今年,除了成功上市之外,与各大汽车公司签约的消息也不断放出。仅自7月份以来,已与国内原始设备制造商签署了四个项目。

7月4日,东风时代(武汉)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在东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成立并投产。该公司由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7月17日,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华晨宝马同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晨宝马将在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电池产能建设项目,向华晨宝马或其指定关联方供应电池,项目金额8.15亿元。同时,华晨宝马还将计划长期向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指定车型的动力电池产品,并支付预付款28.5亿元。

7月19日,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拟签订相关合同,双方拟在广州共同设立时代广州汽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广州汽车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

7月25日,公司与江铃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几个关键模式上开展战略合作,并达成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的意向。

在快节奏的签约下,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除了在国内打造“车与车之间的朋友圈”,公司也看到了近年来将面临的国际竞争格局,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今年7月初,在中德两国总理的见证下,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图林根州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2.4亿欧元(约18.7亿元人民币),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设立电池生产基地和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此外,根据相关消息,宝马集团已确定购买价值40亿欧元电池的意向。此外,近年来,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在香港、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设立子公司。

短短7年时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一跃成为行业独角兽,成为车企合作对象,不仅是因为其对政策、市场、技术的精准估计和判断,更与自身的战略布局息息相关。这种联合连横的战略游戏能否在未来创造更大的商业目标,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