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xor的进口对公司构成威胁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2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Roxor的进口对公司构成威胁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Roxor的进口给公司带来的威胁的知识感兴趣,可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Roxor的进口对公司构成威胁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Roxor的进口给公司带来的威胁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当地时间8月1日,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提交了一份贸易投诉,试图阻止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向美国出口Roxor,这是一种类似于FCA标志性吉普(Jeep)的越野车。

FCA在其投诉(包括Jeep与Roxor的对比)中声称,马恒达Roxor违反了Jeep标志性外观的关键特征,即“方形外观、竖线以及后车身与引擎盖处于同一高度”。“它们几乎是Jeep标志性设计的原始复制品。事实上,被告的产品模仿了我公司的鼻祖Willys Jeep。”

FCA还表示,“由于他们(马恒达)正在低价出售“Jeep”,Roxor的进口不仅对公司构成威胁,还产生了实质性的负面影响。马恒达利用印度生产车辆的低成本,然后以拆装的形式出口到美国,再在底特律组装。

总部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孟买的马恒达号称是印度最大的SUV制造商。2017年,公司为新成立的北美分公司在密歇根州东南部设立北美总部。去年11月,马恒达宣布将向其Roxor生产工厂投资6亿美元。到2020年,其密歇根州分公司的劳动力增加了两倍,到2020年,该集团计划在其密歇根州分公司雇用670名工人。

FCA越来越依赖吉普产品线。当地时间8月1日,公司公布了7月份新车销量,其中Jeep品牌在7月份的销量达到了往年最高,同比增长16%,使得公司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9%。FCA在诉状中指出,马恒达在海外的高生产率以及其部署美国市场的意图损害了FCA的商誉和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