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起亚汽车和独立声音印章控制系统的披露

更新时间:2021-10-10 21:10:1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现代起亚汽车和独立音响和印章控制系统的公共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起亚汽车和独立音响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现代起亚汽车和独立音响和印章控制系统的公共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起亚汽车和独立音响和印章控制系统的公共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汽车里,每个座位都发展了没有不同音乐可听的技术。如果使用这种技术,人们在其他座位上听不到“hipop”的内容。

现代-起亚汽车12日表示,已通过在线社交媒体报道了新一代音频技术“分离声区(SSZ)技术说明”。

这次研发的独立磁场控制系统,是一项可以在驾驶座、副座、后座形成并控制独立音响的技术。现代-起亚汽车表示,安装在车辆上的各种喇叭同时发出不同的声音波长,会产生相互减压或膨胀的原理,从而使其产生“压座椅”的声音。

因此,即使每个座位播放不同的音乐,也不会有重叠的干扰,而且根据每个座位都会有隔音设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尤其是,即使没有耳机,也可以享受不同的音乐。因此,在听音乐的过程中,你也可以进行对话,所以没有“乘客之间的隔阂”。此外,即使你在打电话或在自己的地方进行安全对话,你也不会听同路人的话,所以你自然可以观察到“隐私”。

从2014年开始,将进行独立的语音控制系统,并完成汽车测试,最早将在1~2年内适合量产。

研发这项技术的研究人员李表示,“在汽车领域,人们对娱乐的需求越来越大,这是一项具有自律性的技术。”他还表示,“希望为个人提供一个独立的音频空间,从而让汽车成为一个更加兼容的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