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每个座位都能听到其他音乐

更新时间:2021-10-10 21:10:0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在每个座位上听其他音乐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在每个座位听其他音乐,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在每个座位上听其他音乐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在每个座位听其他音乐,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现代起亚汽车的“独立音乐收藏”最先被开发出来。

“每个座位都能欣赏到不同的音乐,还能听到‘快乐自由’的呼唤。”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12日表示,该公司在全球首次开发了“分离声区(SSZ)”。

“独立声控系统”是利用车辆的多个扬声器同时发出不同声音时产生的声音波长,使发出的声音与产生的声音不同。比如周末一家人出去旅游,爸爸在小跑,妈妈在流行音乐,孩子们在车里玩得很开心。

即使驾驶座、副座、后座等各种座椅播放不同的音乐,也不会出现重叠干扰。就像座椅一样,有隔音设施。因此,即使他们听不同的音乐,他们也可以自然地交谈,即使他们在车里互相交谈,他们也可以保持彼此的隐私。

自2014年开始实施独立语音控制系统,目前已完成汽车应用测试,最早将在1 ~ 2年内适合量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