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起亚汽车”每个座位都有其他音乐

更新时间:2021-10-10 21:09:5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现代起亚汽车的每个座位上分享一些关于其他音乐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起亚汽车每个座位上的其他音乐

今天,边肖将在现代起亚汽车的每个座位上分享一些关于其他音乐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起亚汽车每个座位上的其他音乐,你可以往下看。

世界上第一个开发出“独立音戳”的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保证通话-对话的安全。

1-2年内推动商业化。

在同一辆车上,你可以在每个座位上享受不同的音乐技术,并在1、2年内实现商业化。当你需要车内安全呼叫时,旁边人听不到的技术会很快解决。

12日,现代-起亚汽车表示,“在同一辆车内,世界汽车行业首次开发出了可以容纳不同位置的‘分离声区(SSZ)’”。现代-起亚汽车已经通过youtube和公司媒体频道《hmg日报》披露了包括这项技术的概念和描述在内的内容。

这项技术可以在驾驶座、后座、后座等空间获得独立的声音。驾驶座的父亲是导航系统,只知道是“星星”的音乐,而照看它的人是古典音乐,后座的孩子可以享受“kpop音乐”。这是一项利用车内各种扬声器同时发出不同声音时的影响的技术。

但是,与其完全隔音,不如专心听他们听的音乐。因为这项技术只控制音箱内发出的声音,不会妨碍乘客之间的交谈。目前,针对不同音乐取向的父母和孩子的汽车很多。即使孩子经常用耳机或头戴式耳机打断谈话,使用这种技术也能诱导谈话。

现代汽车计划从2014年开始研究这项技术,并在汽车上完成实验,最早将在1、2年内用于量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