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梅库姆在蒙特雷拍卖一辆报废的保时捷959

更新时间:2021-10-10 20:07:0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梅库姆在蒙特雷拍卖一辆报废保时捷959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ecum在蒙特雷拍卖的一辆报废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梅库姆在蒙特雷拍卖一辆报废保时捷959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ecum在蒙特雷拍卖的一辆报废保时捷959,可以继续往下看。

保时捷959是世界上最快的车,没必要介绍。只有337辆汽车被制造出来,但1987年的这个例子实际上更罕见,因为只有294辆汽车是按照康福特标准制造的。虽然这款超级跑车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但它的里程表只显示了3657英里(5885公里),除了皮革内饰的预期磨损之外,它的内饰状况良好。

据估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在45-55万美元之间,比世界上为数不多的959手机便宜很多。这辆车只有一个问题(事实上,相当多)。的前端需要一些严格的薄层色谱来恢复其形状。奇怪的是,Mecum的名单并没有提到复合材料/凯夫拉尔前筋膜发生了什么,至少没有提到明显的损伤。

Mecum在蒙特雷拍卖一辆报废的保时捷959

如果你有这么多钱买一辆撞毁的959,你会很高兴听到全轮驱动机器在自己的动力下运转,如下视频所示。这是因为2.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位于汽车的后部,它通过一个六速变速箱向两轴输送了444马力。是的,起落架只升级到了5级,但是如果你仔细看,你会看到一个G(“Gelande”在德语中的意思是“地形”)用于越野。它本质上是一个履带式工具,在牵引力极低的时候使用,就像你的959陷在泥里一样。

作为卡雷拉GT的前身,这款时速197英里的火箭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蒙特雷的梅库姆拍卖会上拍卖。幸运的车主还将获得备用车轮和相应的书籍和工具。我们只希望这款稀有的保时捷,最终能够落入那些愿意让这款超级跑车重拾昔日辉煌的人手中。

Canepa正在为959车型提供全面的维修计划,但价格高达75万美元,可能比汽车本身还要贵。当然,有更便宜的方法可以把损坏的959飞机放回原来的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