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丰田、雷克萨斯 “迎中秋” 配件九折优惠

更新时间:2021-10-10 18:04:3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丰田、雷克萨斯以及中秋配件九折优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丰田、雷克萨斯、中秋等车型配件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丰田、雷克萨斯以及中秋配件九折优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丰田、雷克萨斯、中秋等车型配件10%优惠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31日,丰田韩国表示,将于下月3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内的丰田、雷克萨斯官方服务中心举办“中秋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期间,佩戴车辆的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滤芯和油污检测时可享受九折优惠。此外,还为无相位轮胎检测提供优惠服务,还可以延长轮胎安全保障服务的条件。

丰田、雷克萨斯、“迎中秋活动”展开 配件10%的折扣

“轮胎安全保障”服务是指在丰田官方服务中心,如果在购买轮胎后的6个月或1万公里内行驶时轮胎损坏,可以免费更换产品。通过活动,购买时9个月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期将得到延长。

此外,已获得超过20万韩元(雷克萨斯已获得超过30万韩元)的付费维修的消费者将为他们提供每个中心的配件折扣。雷克萨斯将在各种展览场所展示高级朗顿,并提供配件折扣。

丰田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别炎热的夏天,它提供优惠服务,向消费者传达谢意,并准备了这次活动。我希望通过彻底的管理,享受一个安全快乐的中秋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