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罗马尼亚最高的公路有完善的公路公式

更新时间:2021-10-10 17:04:0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罗马尼亚最高公路的完美公路公式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罗马尼亚最高公路的完美道路公式的知识感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罗马尼亚最高公路的完美公路公式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罗马尼亚最高公路的完美道路公式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有许多特点有助于一个伟大的驾驶道路。一系列巨大的角落可能会覆盖一座山。当你上升或下降时闪烁的景色。还有一个很好的偏远的地方,确保你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的。

罗马尼亚的特拉法加拉山高速公路上有很多这样的东西。数百个角落解剖了喀尔巴阡山脉中一个令人惊叹的美丽山脉。是的,它在一个偏僻的地方砰砰作响。

罗马尼亚最高的公路拥有完美的道路配方

但祝你好运。也许在英国汽车电视节目的帮助下,它现在是罗马尼亚的主要旅游景点。上午10: 00后去Transfagarasan(发音像Transfer-garrison),你可能会加入一列时速20英里的火车。游客把手机放在窗外,记录下自己在高速公路上最著名的发卡上自私而缓慢的攀爬过程。这一事实并没有得益于它细长的窗口。海拔2公里以上的地方通常在10月至6月关闭,因为天气不可预测。

Word :斯蒂芬粘土砖。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提前定好闹钟,在所有路边奶酪摊开放之前(真的),把它们扔到山口最高点,就像它们一样,鼓励它们像蜗牛一样慢慢移动。

这正是我们所做的,最新的马自达MX-5启动并准备。顶级2.0升版本现已发布——。太好了。-更大的动力标志着跑车多年来最大的性能飞跃。它现在产生182马力,速度越来越快,达到7500转/分。它配备了标准的限速差速器,以确保后轮整齐地分布新发现的肌肉。

依然不是踩油门的车,依然是我第一辆需要触发愚蠢行为的跑车。只有当你笨手笨脚地找麻烦时,它才会找到你。事实上,这对于Transfagarasan来说几乎是完美的。虽然我们的主人带来了三辆500 BHP Billiton跑车,但拥有三分之一的火力可以消除很多危险。

入住历史上迷人(且相当美丽)的城市锡比乌,您将从向北60英里的高速公路出发。衬着几棵树的发夹会引导你到棒溅标志,正式开始Transfagarasan。如果一群车一直随意停在你身边,你会知道你走得太晚了.

从这里开始,道路的速度加快了。大概过了十几个弯,不知道风景在哪里。突然间,一切都向你面前的山敞开了。如果你足够早到达享受这个地方,你可能会被笼罩在冷雾中。这条路可能只在炎热的夏天开放,但如果你乘坐MX-5时车顶朝下,你会疯狂地按下加热座椅按钮。相信我们。

攀登的严峻性是荒谬的。你头上的发夹像仙女的光一样指向圣诞树顶上的天使。好样的MX-5动力提升很好,在相对较短的直道之间的各个弯道都很容易工作;这刚好够你考虑挂到三档的时间,但为了避免在下一次爬坡前将方向盘转到几乎完全锁定的状态,你需要留在二档,以免换挡慢造成恐慌。

到时候,你会在薄雾中穿过几个角落,出现在薄雾之上,晒晒特法加拉萨峰的阳光,虽然山口的明信片风景在某种程度上被云层覆盖。没问题。分心只会耽误你的进步。

因为,就像所有那些背负着“世界上最伟大的驾驶道路”重担的道路一样!“在此之前(我们正在观察你,斯泰尔维奥山口),如果你看到图片中的远景时停下来,你真的没有开到最好。”当游客和奶酪猎人慢慢醒来并开始跟随你时,是时候开车穿过隧道和山脉,带你去高速公路的南边了。

在隧道——的尽头做最短的停留。风景不会突然消失——。然后享受更顺畅的水流和更丰富的行车时间,因为路下山更平缓,路过更多的树木就到了简单又惊艳的Vidra Lu Dam。(从西尔维奥山顶到博尔米奥镇的路,停下来走到那里风景如画的发卡后,也是让人耳目一新。)

MX-5在这里是绝对的元素。这是最舒服的车,刚好低于它的抓地力极限,并且把动力保持在第三档——只有在真正的紧身衣下降到第二档——你永远不会在意它没有丰田GT86那么严重,也没有Abas 124那么强大。它纤细的肩部重量使它的反应速度惊人,它通过你的手和臀部为你提供道路服务的每一个细节。

啊,是的,这条路。由于Transfagarasan的窗户很小,公路当局可能会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重新铺设路面。他们使用的方法非常可疑,看起来像是在平地上攀爬。任何低于小马齐达的悬挂装置都会抛弃它的岔道和底座,就像一场恶心的牛仔游戏的结局一样,这是由于盲角出口处道路上的巨大颠簸。

卧虎藏龙。动物王国的大部分分布在喀尔巴阡山脉。当地人会警告你小心熊——,并热衷于看他们最后一次看到熊的模糊手机图片,估计是。

在快速拍摄的——你很可能会遇到该地区大量的流浪狗。数以百计的机器人会在路边的一些地方出现,其中最勇敢(或更愚蠢)的机器人会在停机坪上休息,它们最安静的地方通常是那种敏锐的MX-5可能会从二档转角驶向的地方。

不要害怕,在制作这个功能的过程中没有狗受到伤害。不幸的是,没有人抚摸或抚摸。虽然靠边停车,很快就能和当地的凯恩交上朋友是很诱人的,但如果你还没有受到一连串的攻击,他们的野蛮状态可能会让你变得不明智。

不久,树盖又回来了,景色完全消失了,事实上,道路变得更好了,有几十个美丽的流动,漂亮的弧线弯道。随着下山的危险和从instagram上欣赏风景的分心完全消失,你完全沉浸在MX-5新推出的引擎的工作过程中。没有特别快,永远魔术的小马自达。

我们到达了大坝,试图(也失败了)将其惊人的高度压缩到iPhone的肖像照片中,并监视下一条隧道,它会把你带到公路的最后一段。现在已经有数百辆汽车喷涌而出,每辆车都至少有一只手抓着手机从后窗伸出来。

因此,无论MX-5多么容易超越Sanderos,返回Sibiu的速度都很慢。当有那么多这样的人的时候,就不再值得为之烦恼了。最好是把屋顶放下(假设它曾经上升过),晒晒太阳,回到Transfagarasan峰,同时适当地欣赏一下你狂热地疾驰而过的景色,那时整条路都是你的玩物。甚至还没到午餐时间,驾驶涅槃已经被那些似乎不怎么参与这个过程的人所取代。

那么,一条很棒的驾驶之路呢?它有很多合适的材料:一串串巨大的角落,覆盖在一座山上。当你上升或下降时闪烁的视图。还有一个很好的,偏远的地方。但你只有在宝贵的一小时左右的时间里才能充分发挥你汽车的潜力。的教训吗?如果有一条你喜欢的路,只告诉少数人。当然也不要在英国的汽车电视节目中宣布。哎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