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jsi世界”连续三年出现在韩国轮胎上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韩国轮胎连续三年出现“djsi世界”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韩国轮胎连续三年出现“djsi世界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韩国轮胎连续三年出现“djsi世界”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关于韩国轮胎连续三年出现“djsi世界”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韩国轮胎连续三年获得“2018年djsi世界”。2018年道琼斯指数世界排名位列全球前2521家企业,317家企业占比12.6%,国内企业中仅20家企业有所增长。韩国轮胎被选为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尤其是今年,在环境管理和政策、供应网络管理和社会贡献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道德管理领域也取得了许多进步。

韩国轮胎连续三年出现“djsi  world”

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总裁郑义宣(图)16日下午启程赴美。作为集团经理的首席副总裁,他将领导整个集团的运营,然后选择第一个外部趋势作为“美国之行”。据悉,为了防止美国对韩国汽车征收高额关税,他将与美国政府的人事安排会面。

14日,首席副总裁郑升任现代汽车首席副总裁仅两天就飞抵美国。据悉,直到本周,他还将被列入美国政界人士和全球合作企业的议事日程。12日下午,现代汽车集团接到畅华达访问华北的邀请后,就行程调整进行了讨论,但最终还是决定坚守美国。现代汽车集团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从一开始就没有提到谁(天官)来了。”因为是美国一个很重要的人的约定,不可能轻易调整行程。畅旺达也充分意识到这次美国之行的重要性。"

据汽车行业介绍,近期,在全球汽车行业和经济组织中,法学院被视为“最难结识的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决定在11月中期选举即将到来之际,对各国的高利率汽车征收关税。因此,他的价值在飙升。特朗普今年5月告诉罗斯,“应该考虑到美国进口汽车高达25%的高关税。”这是根据《贸易扩张法》第232条,判断进口汽车、卡车、零部件对国家安全的影响。特朗普表示,“不同于10个月的钢铁关税调查,对汽车的关税调查即将结束。”让全球汽车生产国感到不安。

据悉,郑首席副总裁访美期间,将对现代汽车在美国的贡献以及未来在美国的投资给予积极的解释。去年1月,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了一项在美国5年投资31亿美元(约3.5万亿韩元)的计划。

美国的汽车高效关税卡被认为是韩国国内汽车行业最大的风险。因为汽车关税主要针对德国和日本,韩国会受到更大的打击。以2016年为基准,在全球前十大汽车生产国中,所有成品车对美国的出口占比为23.7%,仅次于加拿大(83.7%)和墨西哥(38.3%)位居第三。

韩国整车行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价格,韩国产品的性能提升了出口,所以关税高是致命的。事实上,通往美国出口的道路将被阻断。”

不仅韩国,日本,加拿大,德国都很忙。日本将于本月21日举行美日部长级贸易协定(ffr),并于本月底在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美日峰会。很可能主要讨论汽车关税。

德国汽车行业正在考虑美中贸易战带来的投资方向,正在考虑在欧盟(eu)层面制定对策。今年7月,两国汽车企业将达成协议,但近日特朗普表示,“欧盟比中国还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