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豪华和经济哪个更适合CPO?

更新时间:2021-10-10 15:03:18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豪华和经济哪个消费物价指数更好的信息?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买CPO哪个更好,豪华还是经济?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豪华和经济哪个消费物价指数更好的信息?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买CPO哪个更好,豪华还是经济?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工厂认证的第一批二手车是豪华车型。奔驰生产于1989年,保时捷生产于1991年,雷克萨斯生产于1993年。后来,讴歌、宝马、凯迪拉克、捷豹、丰田、土星、沃尔沃也加入进来。现在,几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提供一个程序。

在早期,经过认证的二手车被视为新车的替代品,在很大程度上,它们是租赁的低里程汽车。现在,即使车龄超过5年的车也可以认证销售。

CPO买哪个更好 豪华还是经济?

那么,买认证豪华车还是经济型车最好呢?

相关内容:购买CPO车辆的基本知识。

专家说,因为储蓄率一样,豪车的储蓄率更高,因为贬值的时候你会存更多的钱。专家说,不受欢迎的小型车降价更快,因为二手豪车非常受欢迎。

即使考虑到新车的激励措施,消费者购买一辆2至3岁的汽车也可以节省约3200美元;所有的钱都是以折旧的形式存在,原主必须消化掉。专家说,如果是豪华认证二手车,折旧节省的成本更大,是非豪华车的三倍,因为你的起点更高。

一辆经过工厂认证的二手车比一辆没有经过工厂认证的同型号二手车要贵800到1300美元,因为价格是要支付检查、维修和保修费用的。

与未认证的二手车相比,认证2- 3年的二手车可以节省2000美元的折旧,从而抵消了额外的成本。

未认证的车通常里程更长,会带来更多的磨损,加上需要维修的旧零件。

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当一辆豪华轿车的使用寿命超过2、3年,那么很多想拥有豪华轿车的形象和威望,不需要昂贵的初始价格标签的买家,会青睐认证车。

购买二手车的原因之一是为了避免在购买新车时大量贬值。买新车的时候,可能要交3万块钱,但前两三年,这款车的折旧是20%到40%,具体看是豪车还是经济型车。如果你等两三年才买车,而不是花三万块,你可能只花了两万块。

Cars.com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汽车网一贯的道德政策,编辑和评论员不会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