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我们全新的2019款奔驰(a)a级全预演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35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知识,这是我们全新完整的奔驰2019 A级预演,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这是我们全新完整的奔驰2019 A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知识,这是我们全新完整的奔驰2019 A级预演,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这是我们全新完整的奔驰2019 A级预告,可以继续往下看。

看起来像是:目前的CLA级车有钢水架,尤其是后面,侧面是宝马2系(嘘!不要告诉奔驰,但这意味着被视为赞美。)

动力系统:是一台188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221磅-英尺扭矩和配套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或者前置全轮驱动。

这是我们全新的完整预览2019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 benz)a级

未来的奔驰买家想要三叉戟星象征的汽车格栅,但他们不会按月付款。振作起来,a级入门级豪华轿车正式提上日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美国版刚刚发布了完整的轮廓。时隔一年多,车型的概念不断被调侃,2017年的上海家轿就是明证。后续(不飞美国)两厢车A版在日内瓦,最后轿车版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

下面的a级将把CLA级奔驰的前身美国放入该车型。我们很快就会变得亲密和私人,所以和我们一起检查我们的第一印象。

在外面

从视觉上来看,拥有灵动空气动力学的奔驰A级有着更明显、更运动的设计,至少和它的CLA级兄弟姐妹相比是如此。前大灯窄而宽,与前格栅呈略微向下的角度,但汽车的最佳角度可能是从侧面和后部。A级车的轴距约为1英寸,超过了目前的CLA,尽管它的总长度短了约3英寸。这给了A级车一个更加紧凑和稳固的位置,对汽车业务也有帮助。

奔驰车轮的尺寸将从17英寸到19英寸。还将提供两套LED大灯,包括采用集成式LED日间行车灯的标准领先单元,此外还有奔驰可选的LED智能照明系统,汽车制造商称之为“从奢侈品向紧凑型品类技术转移的又一个例子。”该系统支持“极其快速、精确和电子控制”的前照灯调节,以适应当前的交通状况和一天中的时间。

内部

新的A级车包有许多变化和技术进入机舱。一切都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简称MBUX)的核心用户界面,从触摸屏到语音控制以及从一辆车移动到另一辆车的三维图形,清晰的通信,清晰的驾驶员和实时信息。

命令提示和“嘿,奔驰”的介绍,根据奔驰,自然语音识别水平高。信息娱乐系统本身可以通过使用中央控制触摸屏、触摸面板的中央控制台或通过控制安装在方向盘上。

根据车型和装饰级别,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的指示器将包括仪表板顶部的两个平板(标准7英寸显示屏或可选的10.25英寸单元)。这种布局已经在奔驰的高端产品中使用,但目前的技术和设计使其进入公司的入门级轿车。

虽然技术很好,但座舱是否更适合乘员的前后,还有待观察。CLA车后座特别拥挤,看看奔驰能不能开发出更多机舱空间更小的A级车会很有意思。在中国(轴距加长车型有,但不太可能销售。

设计方面,梅赛德斯-奔驰说了一个“前卫”的“方法”来创造一种新的宽敞感,“放弃驾驶舱中的连帽斗篷,将仪表板的翼状主体从一个前门扩展到另一个前门,没有视觉上的断裂;宽屏显示器看起来完全独立,新的通风涡轮看起来。环境照明系统采用64色,比之前提升了5倍。梅赛德斯说,它声称可用的调色板被组织成10个主题,“以创建一个具有惊人颜色变化的照明显示”。

在引擎盖下。

动力系统包括一台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8马力和221磅-英尺的扭矩,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提供前置全轮驱动。梅赛德斯-奔驰电子有限公司的最高时速将达到130英里,目前尚未公布60英里的时速。EPA的燃油经济性预测数据尚未报道。

奔驰)A级的动力比现在的CLA略低,208马力,2.0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数据为24/37/29 mp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