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余杭房建发起堵车绿色出行儿童画大赛

更新时间:2021-10-10 14:14: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余杭住建有限公司发起的预防交通拥堵、绿色出行童画大赛开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余杭住建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余杭住建有限公司发起的预防交通拥堵、绿色出行童画大赛开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余杭住建有限公司发起的预防交通拥堵、绿色出行儿童绘画比赛的开始,可以往下看。

余杭住建发起交通管控与绿色出行儿童画大赛,交通管控与绿色出行儿童画大赛开始啦!

今天是9月22日,“世界无车日”。

想象

没有汽车或摩托车经过。

风在吹

没有汽车尾气的烦恼。

只有新鲜的植被和舒缓微弱的花朵。

这种感觉美吗?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文明建设,将通过“小手大手”提升群众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余杭区城市交通拥堵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交通拥堵治理办”)发起以“交通拥堵治理与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儿童绘画大赛,着力营造全区人人参与交通拥堵治理的良好氛围。

如果你有一双不如马良的妙手。

如果你有阻挡的好主意。

不要错过这个想象的机会!

为了显示活动的公平性。

将参赛选手分为1-3个等级和较低等级。

以及4-6年级的高年级组。

根据初赛网上投票的排名和。

复赛的专家评审团将专注于评审。

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赢得30个奖项。

这个活动比较注重。

不同年龄的孩子。

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各个方向。

准备了相应的奖品,

相信每个获奖的孩子都会很满意。

提交日期:

从现在开始,——,10月30日。

参与对象

余杭区1-6年级小学生。

作品示例

工作要求

都应该是手绘原创作品,有无限的表现手法。每幅作品用4K或8K大小的画纸。同时上传作品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版权要求

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须首次提交,且该作品此前未参加过任何比赛。一旦发现作品多次参赛,投票过程中刷票,比赛将立即取消资格。所有参赛作品将免费用于交通安全公益宣传。

投票阶段

本次活动由专家评审团初步评选出40件作品,在余杭交通微信微信官方账号进行投票。根据第一轮网上投票的排名,通过电话通知作者将原画发送给主办方,再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集中评审,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选手分为1-3年级的初级组和4-6年级的高级组。对每组进行评估。作品评分以百分制为基础,采用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分。

网络投票占总分的45%(前5名网络投票得分100分,第6~15名得分80分,第16~30名得分70分,后30名得分60分);

评委的评分占总评分的55%,两项评分之和即为作品的最终评分(注:投票平台上的排名不是比赛的最终排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