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北京现代原常务副总经理刘志峰正式加盟长城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12:06: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北京现代原常务副总经理刘志峰的知识,他已经正式加入长城汽车,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已经正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北京现代原常务副总经理刘志峰的知识,他已经正式加入长城汽车,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已经正式加入长城汽车的原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志峰,可以往下看。

汽车头条APP今日获悉,原北京现代执行副总经理刘志峰正式加盟长城汽车。具体职位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约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瑞峰汇报.

刘志峰擅长汽车企业的营销管理,这与他拥有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丰富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密不可分。

http://cools.qctt.cn/1539600610298.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2013年,它带领北京现代赢得了100万辆的年销量。2016年带领北京现代超目标114万辆,实现累计销量800万辆。

说起刘志峰,大多数了解他的人都会有同样的印象:做事干练,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基于25年的经验、高学历和高能力,他可能是中国汽车市场最适合执掌汽车营销的管理者之一。

据了解,刘志峰将负责哈弗旗下H系列和F系列的营销、营销和公关,这正是他擅长的。

H系列的销量表现并不令人担忧,其中明星产品H6车型9月销量达到35499辆,环比增长33%,连续64个月位居SUV销量第一。然而,在数量庞大的市场基础上保持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刘志峰的首要任务,一些竞争力有待提升的H系列产品也将成为他工作的重点。

以年轻消费者为重点的F系列也很年轻。这个初出茅庐的新系列也将在F5推出后紧锣密鼓地筹划F7等后续车型的推出。F系列的新产品序列刚刚起步,需要合适的人才引导全国,多种产品需要梳理,营销能力需要持续培养,品牌需要升级,系统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这些也是刘志峰的优势。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在招聘高级管理人员方面动作频频,文飞、宁述勇、柳岩、刘志峰等一大批职业经理人纷纷加入。随着越来越多职业经理人的加入,长城变得更加强大,蓄势待发,决心在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中赢得胜利。

[附:刘志峰简历]

1993年7月,就职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

1998年3月至2000年6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计划部负责人;

2000年7月至2003年7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服务部销售经理;

2003年8月至2006年3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副总经理;

2006年4月至2007年12月,任北京奔驰戴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

2008年1月至2011年2月,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2011年3月至2013年6月,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部文案部长;

2013年7月至2017年2月,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2017年2月,刘志峰调回北汽集团,担任BAIC鹏龙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