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江淮沙发X5驶往潍坊加速“最后一公里”

更新时间:2021-10-10 12:06:2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JAC轿子X5在潍坊行驶最后一英里加速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JAC轿子X5在潍坊行驶最后一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JAC轿子X5在潍坊行驶最后一英里加速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JAC轿子X5在潍坊行驶最后一英里的加速度,可以往下看。

山东东部有一座被绿色包围的花园城市。它就是潍坊,被称为世界风筝都。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的这座城市,市场需要什么样的物流设备?毫无疑问,它是一款具有更高价值、超高价值和极高安全特性的轻卡。

10月15日,JAC轿子X5在潍坊上市。作为一款专为城市物流设计的轻卡,JAC轿车X5具有高价值、高安全性、高价值的特点,与潍坊的物流发展相匹配。

颜值新搭档,为潍坊增添不一样的风采。

江淮轿跑车X5是康灵轿跑车战略下的代表车型,由意大利R&D中心全新设计,以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时尚灵动的造型,为美丽的潍坊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黄金分割比例车身的JAC轿跑车X5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和谐美观。环绕腰线设计,熏黑的大灯和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设计感,给人一种灵动可爱的视觉体验。

江淮政变X5不仅外观高价值,在驾驶室设计上也有“大有可为的未来”。江淮轿子X5肩宽1500毫米,内长105厘米。这个空间为潍坊的物流运输人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再者,JAC轿子X5中控屏采用时尚烤漆镀铬装饰,配备8英寸MP5大屏,并配备百度Carlife功能,使得JAC轿子X5具备了车机互联、在线导航、蓝牙通话等功能。充满了科技感,展现了轿子的风格。

新伙伴,护航潍坊运输人。

潍坊是山东半岛的交通枢纽,南有沂山,北有渤海。近年来,潍坊市以降低物流成本、改善物流发展环境、提高物流效率为核心,大力推动现代物流体系快速发展,对“最后一公里”配送车辆的需求明显增加。

针对这一发展趋势,江淮政变X5以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产品实力,率先打造短途物流车辆全新标准,推动潍坊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快速稳健发展。

在安全性方面,JAC轿跑X5有四大产品优势:“可视、可制动、可遮挡、能承受碰撞”。它的日间行车灯,包括电加热后视镜和防眩目内后视镜在内的电动调节使前方道路清晰明了。此外,JAC轿子X5还安装了仅在高档车上配备的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倒车时的安全性堪比轿车。

与JAC轿车X5匹配的前盘式制动器,使制动过程更加顺畅,制动效果更加稳定。此外,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在弯道刹车时不会甩尾,即使车厢满载也能从容避开危险。

江淮卧车驾驶室激光拼焊X5高强度钢凸头设计:驾驶室不仅美观,还能降低风阻,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完全的安全性。车身碰撞时,驾驶室内留有10厘米的吸能腔,可以缓冲碰撞力,为乘客提供360度无死角的安全保护,有效保障乘客安全。

新增价值合作伙伴,降本增效,促进潍坊市配送物流发展。

降本增效是物流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潍坊市现代物流发展的重中之重。JAC轿车X5搭载五菱刘基的LJ4A15Q发动机,以83KW的强劲功率和147N.m的最大扭矩提升了运输速度,而且集装箱尺寸为3500*1610*355mm,承载能力超强

江淮政变X5搭载的五菱刘基发动机除了动力强劲外,还具有油耗低、运行平稳、噪音低的优点。结合低风阻驾驶室和黄金传动系,经济性提升1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比同类产品低1.15L/100km。

承重方面,JAC轿车X5采用后轮轴设计的高功率密度齿轮,精度高。此外,框架结构的超强车架抗扭能力强,抗弯强度高,有效保证了车架的可靠承载能力,使江淮Coup X5的最大承载能力可达2吨,大大提高了单次运输量,可有效降低运输成本。

活动现场,山东东鸿云内与潍坊明源物流有限公司签署百江淮康灵战略合作。同时现场团购活动非常热闹,江淮轿卡X5在潍坊站掀起抢购热潮。

江淮Couch X5在面值、安全、舒适、驾控、价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此次在潍坊上市,必将为潍坊的“最后一公里”交通提速、增效、创造更多价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