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到2025年 现代汽车将向法国供应5000辆氢能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12:06: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到2025年将向法国供应5000辆氢能汽车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到2025年将向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到2025年将向法国供应5000辆氢能汽车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到2025年将向法国供应5000辆氢能汽车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与全球能源公司合作,扩大氢电动汽车的普及。

现代汽车17日表示,已与法国世界级工业天然气公司液化空气(air liquide)和跨国能源企业(engie)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扩大氢电动汽车和氢充电站的普及。

到2025年为止 现代汽车将向法国供应5000辆氢车

根据协议,三家公司将相互合作,以实现“法国氢电动汽车和氢充电基础设施”的目标。

此外,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向法国出口5000辆汽车和常用的氢电动汽车。在年底韩国成立的特殊目的法人中,韩国航空公司表示有意参与。

现代汽车一位负责人表示,“在氢电动汽车、制氢充电、能源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被全球公认为三大公司,并展开创新实验,打造全球普及氢电动汽车时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