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财团 第17届公刘总统奖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2: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旗下现代汽车财团和第17届公刘总统嘉奖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财团和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旗下现代汽车财团和第17届公刘总统嘉奖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财团和第17届公刘总统嘉奖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18日,现代汽车集团表示,第17届“山地日”获得立功表彰。

对于在“山日”有立功表现的人,为了宣传山地文化,进行疗养、治疗、教育、登山等。为了促进山区福利和事业发展,对有功人员进行发现和奖励,并将他们招待在山区大厅。

现代汽车现代汽车财团,第17届产日柳公总统表彰奖

自2014年起,现代汽车总裁郑梦九将儿童成功的社会安置和自力更生托付给儿童福利设施和家庭,为18岁前的保护目标儿童、保护观察青少年和中入门青少年提供森林治疗的自力更生力量,加强“在树林里寻找我的梦想,在树林里的教室里”的事业。截至目前,共有14000名儿童参加了第77届露营活动。

特别是在国家森林科学院,参加森林浴场的2286名学生(13-18岁)参加了森林“哈利宁课堂”,并通过自己的问卷进行了调查(满分100分)。结果显示,“自尊”(4.4分)和“人际关系”(2.4分)。证实抑郁水平(2.9分)降低,对参赛学生的情绪稳定和自尊有实质性帮助。

在此基础上,在现有的“衡城丛林”中,郑梦九将营业场所拓展为“永久山林疗愈医院”、“长城丛林医院”和“七谷丛林医院”。

此外,为提升农民、山区、渔村、儿童、青少年的情感净化和五感,提升其创新能力,联合体于2012年至2017年与国家公园管理公司共同开展了“on dream School自然环境课堂”事业。

联合体相关人士表示,“作为未来人才的儿童青少年,可以感受到韩国美丽干净的森林价值,通过森林,这个努力消除压力、稳定情绪、增加经济和情感自立和社交、形成健康自我环境的球得到认可和赞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