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的下一款欧版大众帕萨特可能由斯柯达制造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3: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您的下一款欧版大众帕萨特的知识,这款车可能是斯柯达制造的,丰富了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你的下一款欧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您的下一款欧版大众帕萨特的知识,这款车可能是斯柯达制造的,丰富了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你的下一款欧版大众帕萨特,可以往下看。

当我们确定你已经听说了大众汽车入侵电动汽车。为了准备一支零排放的车队,来自沃尔夫斯堡的车辆需要重组生产能力,尽可能优化产量。这将影响由传统内燃机驱动的汽车。大众汽车昨日宣布,将在2022年把大白鹅和汉诺威工厂变成电动汽车工厂。

你的下一个欧元大众帕萨特可能由斯柯达

本文发表的一篇报道显示,非常重要的会议帕萨特据说要搬到捷克,斯柯达将把这些任务放在一起作为一款中型轿车。虽然这可能会打乱那些带有“德国制造”价值的标签,但合理考虑帕萨特会在同一工厂建设大量相关工厂,是一个商业决策。

埃姆登工厂成立于1964年,不仅负责帕萨特汽车,还负责汽车(包括Alltrack),电气化GTE。可以看到测试完成,修复伪装,更时尚的帕萨特为主的Arteon。

据《汽车新闻》报道,由于SUV的繁荣,帕萨特的销量大幅下降。市场研究员JATO Dynamics表示,今年前9个月车型需求下降5.6%,至127,325辆。

把帕萨特的生产从大白鹅科瓦斯尼工厂转移过来并不容易,因为斯柯达在捷克的两家工厂几乎已经达到了100%的运营能力。本文报道了更多关于大众集团品牌实现前景的分析,该品牌基于欧洲的第三家工厂,以及与保加利亚和土耳其的可能位置。

有趣的是,虽然帕萨特的生产最终会转移到捷克,但斯柯达Karoq(由克瓦斯尼和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制造)也将在今年年底至2019年在德国奥斯纳布鲁克生产。斯柯达赶不上需求的紧凑跨界,需要扩建第三工厂。在大众汽车组装良好的地方,T-Roc敞篷车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