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par提供了Jeep角斗士的升级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0 10:04:1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Mopar提供的Jeep角斗士升级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Mopar提供的Jeep角斗士升级版,可以继续往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Mopar提供的Jeep角斗士升级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Mopar提供的Jeep角斗士升级版,可以继续往下看。

2020年的吉普角斗士用了不到24小时,昨天下午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当然,定制化是Jeep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所以FCA内部的Mopar团队已经有200多种产品可以将角斗士变成《侏罗纪公园》续集中的东西——还有更多。

Mopar已经提供吉普角斗士升级版

Mopar零件和服务及北美乘用车总监Steve Beahm表示:“Mopar品牌正在为车主带来全套零件和配件,以个性化全新的2020 Jeep角斗士,满足他们的个人生活方式。对于FCA。“我们正在为车主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以增强最有能力的中型卡车,无论是多功能生活配件还是用于硬派越野车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

零件清单从温和到狂野,几乎涵盖了新角斗士老板可能想要的一切。基本产品包括地垫、外部图形和床的行李箱盖。那些寻求更多功能的人可以增加把手、LED越野灯和床储物系统,并在床上放置可锁定的滑动抽屉以方便使用。当然,对于那些想要升级开放路径的征服者来说,还有轮子和保险杠、悬挂电梯和管状门等美学升级,以及许多其他物品。

显然,莫帕早在正式亮相之前就参与了角斗士新物品的开发。事实上,在洛杉矶车展上已经展示了一辆经过调整的带有Mopar附件的角斗士Rubicon,在乘坐2英寸的悬挂式电梯时会佩戴管道门和许多其他物品。由于Mopar位于FCA保护伞下,升级受工厂保修支持。

鉴于Jeep在售后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且不说角斗士在中型卡车领域所享有的独特性,我们怀疑这款全新的卡车会在短时间内到处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