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美国发布的Mini阵容印证了手动变速箱的延迟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27

导读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2020年美国发布的mini阵容确认的手动变速箱延迟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美国发布的mini阵容确认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2020年美国发布的mini阵容确认的手动变速箱延迟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年美国发布的mini阵容确认的手动变速箱延迟,可以继续往下看。

事实证明,之前的报道是正确的,因为Mini官方确认,由于技术评估,其2020款手动变速箱将推迟上市。在宣布时,英国制造商宣布了他们最新的美国新车型年阵容,该阵容已发展到包括全电动Mini Cooper SE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前者将于明年年初推出,而ICE驱动的热舱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添加。

除了推出两款新车型,Mini还表示,John Cooper WorksCountryman和Clubman正在推出新一代301 HP (224 kW)发动机,带来了加速性能的显著提升。性能版Clubman现在以4.9秒的速度从0英里/小时冲刺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而Countryman JCW的速度分别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快5.1秒-1.4秒和1.5秒。

对于新车型年,阵容的其余部分进行了相对较小的升级,例如Clubman增加了两种颜色组合,这也有利于Union Jack设计的尾灯的整合。2020年的卡还包括了内饰和车轮选项的一些变化,包括Clubman的顶级19英寸合金。另一方面,Countryman可以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具体取决于首选版本。

另一个重要的改进是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增加了一块更大的电池。它目前的功率为9.6千瓦时(最高可达7.6千瓦时),纯电动续航里程从12英里增加到约16英里。此外,潜在的税收抵免预计将从4,001美元增至4,835美元。Mini还表示,主动式驾驶员辅助系统现在已经成为所有2020款车型和装饰的标准装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