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Clio supermini将进入电气化大道

更新时间:2021-10-10 07:06:1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全新Clio supermini进入电气化大道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款Clio supermini将进入电气化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全新Clio supermini进入电气化大道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款Clio supermini将进入电气化大道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了最特别的测试车之一。这辆雷诺骡子在西班牙的某个地方被一辆改装过的梅甘车身所取代。紧凑型掀背车的前部和后部都有翼子板延伸部分,驾驶员一侧也可能有充电口。这让我们相信,它可能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采用该公司即将推出的E-Tech设置。

仔细检查后,似乎前翼子板上的延伸部分比后翼子板上的延伸部分宽,驾驶员侧的加油口盖和另一侧的燃油箱盖丢失。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雷诺决定在车头和车尾加一些伪装,车头有一个相当不寻常的深灰色表面,主要是白色门把手。

在相邻的图像中,在另一辆奇怪的车辆前面看到了一辆基于Megane的测试骡子,这次是基于上一代Clio更实用的卡车装饰。那辆似乎也有那些轮拱延伸和略有增加的驾驶高度。

回到Megane,你可以用相机给男人看胜利/和平标志,看到司机非常友好。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对前面的乘客说同样的话,因为他被拍到和我们的鸟在一起。至于汽车,我们不禁怀疑测试骡子是否真的适合其他东西,因为更强的挡泥板可能是更大车辆的标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