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雪佛兰科罗拉多这是2020年的新内容

更新时间:2021-10-10 05:07: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雪佛兰科罗拉多的知识,这是2020年的新内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科罗拉多,这是2020年的新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雪佛兰科罗拉多的知识,这是2020年的新内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科罗拉多,这是2020年的新内容,可以往下看。

雪佛兰无疑感受到了中型卡车市场的热度,其新竞争对手福特Ranger和Jeep角斗士的嗡嗡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不要寻找其科罗拉多皮卡的任何重大更新。通用权威详细介绍了tie品牌在2020年卡车上的应用,变化很小。

雪佛兰科罗拉多州 这是2020年的新增内容

雪佛兰在工作车内部增加了一个可选的远程锁定尾门,这是LT、Z71和ZR2车型的标准配置。所有车型都将收到通用汽车的轮胎充气警报,当您给轮胎完全充气时,该警报将在车外提供视觉和听觉警报。LT车型将标配EZ升降尾门,这是之前的一个选择。

从科罗拉多阵容中消失的将是2WD Z71加长驾驶室和2WD Z71驾驶室后备箱模型。真皮指定的黑色/深灰色内饰组合和带有导航的雪佛兰信息娱乐高级系统(IOT)也报告为86英尺,将被带有导航的雪佛兰信息娱乐系统(IOU)取代。LT车型还需要豪华套装和乘务驾驶室来获得黑色皮革内饰。

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还计划重新洗牌,增加安全套件及其前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技术,作为Z71车型的一个选项,此前只能在LT上使用。即将离开的是红线豪华特别版套房和RST豪华特别版。

计划到2020年,科罗拉多州的外观将保持不变。动力系统的选择也持续到了2019年,这意味着2.5升四缸发动机,200马力和191磅英尺的扭矩;3.6升V6发动机,功率308马力,275磅-英尺;或者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产生186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

科罗拉多是第二代,于2012年推出。雪佛兰去年秋天为2019款车型推出了两款新的特别版——面向街道的RST车型和越野Z71 Trail Runn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