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恒大集团与德国霍费尔动力集团在斯图加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恒大集团与德国霍费尔动力集团在斯图加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恒大集团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恒大集团与德国霍费尔动力集团在斯图加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恒大集团与德国霍费尔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往下看。

当地时间7月23日,在德国,恒大集团与德国霍费尔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大与德国霍费尔动力科技公司的合资公司正式揭牌。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豪弗集团创始人兼CEO约翰豪弗与双方高管一同出席活动。

德国被公认为世界汽车强国。hofer成立于1980年,是汽车动力工程领域的国际领军企业,也是国际顶尖的三合一动力总成设计生产企业。在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拥有15个研究机构和4个合作生产基地,拥有800多名科研专家和专业工程师。它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捷豹、兰博基尼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有着长期的合作。

根据协议,恒大持有合资公司67%的股份,德国霍费尔持有33%。合资公司拥有德国hofer在动力总成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最顶尖的R&D及制造团队,研发应用全球领先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在中国建设全球最先进的R&D及生产基地。Johann HOFER亲自担任合资公司的董事长。

动力总成技术是新能源汽车的“心脏”。恒大与德国霍费尔的强强联合,意味着恒大拥有全球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和全球最高水平的R&D和制造能力,从而牢固确立了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强大竞争优势。

揭牌仪式后,许家印主持了合资公司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许家印指出,恒大与德国霍费尔强强联手,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动全球顶级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展,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全球最具实力的R&D和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制造企业,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许家印在内部会议上多次强调,“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定位是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质量必须世界一流。”拥有众多全球顶级造车技术,相信恒大“3-5年内成为全球最大、最具实力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有望成功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